Ü1

–苏格拉底:"据我所知,我一无所知"


小清新:我好喜欢柏拉图啊~

他那种爱情好浪漫啊~

柏拉图:我是J👊🏻主义的鼻祖


–两口子要是想生三胎

该怎样增加怀上孩子的概率?

–亚里士多德:冬天多吹点西北风


–在用数学接近真理的过程中,

我们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?

–毕达哥拉斯:一定别亵渎到任何豆子


–有个人在路边踢一条狗。

–毕达哥拉斯:快放开那个禽兽!

他是我前世的一个朋友!


某天阿基里斯在田里汗滴禾下土

猛然瞅见100米开外有只乌龟

然后他撒丫子开始追乌龟

....

但是直到2022年也没有追上


–游戏王怪兽的六个属性是什么?

–恩培多克勒:这个我知道,

是地,风,水,火,爱,恨!


–地球是个大圆柱,静止在宇宙中央

而且地球本来是液体

咱们都是从美人鱼变过来的

–我叫阿那克西曼德,是个科学家


–你们搞哲学的根本赚不到钱!

–期货鼻祖泰勒斯:

倒买倒卖橄榄油榨汁机

然后赚到盆满钵满


–巴门尼德说:

"运动只是乌有的幻觉"

–那他嘴皮子是怎么动弹的?


–毕达哥拉斯:这个世界上只存在有理数

–希帕索斯:老师我算出来一个根号2啊...

 –毕达哥拉斯:。。。。

然后在一个月黑风高之夜

把自己学生五花大绑扔河里了


–恩培多克勒做过最道德沦丧的事

让他终生内心愧疚良心煎熬:

–有一次吃豆子的时候吧叽嘴


玩傻子

–智者:克里西普斯啊,你知道吗

这只小狗是你的兄弟啊!

–刘海柱:人家本来就傻,你还逗人家?!

还不快给克里西普斯卖瓜子去!

评论

热度(3)